迁新址,换新颜,强服务,谱新篇---热烈祝贺生殖中心乔迁新址

发布时间:2018-05-20 浏览次数:947

   5月20日上午7:30,在这样一个充满爱的日子里,悠悠琴音首先拉开了活动的大幕。5个人组成的小小艺术团,如泉水般透亮的古筝伴着绵长的笛音,谱写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听觉盛宴

  缠绵的琴音过后,曲风陡然转变。科室的硕士、博士以及医护们表演动感的快闪舞蹈。干净利落的舞姿,像一群活泼的山野精灵,娴熟地舞动着自己的身体;像是林间优雅的猎豹,一举一动都爆发力十足;像海面冉冉升起的旭日,耀眼的让人移不开眼。动感的舞姿里,倾注着这群白衣天使们平日里没有释放的热情,倾注着他们对医生这个崇高职业的无限爱恋。或许平日里他们看似清清冷冷,沉默寡言,但实际上,在那清冷如冰的外表下,掩藏着他们一颗善良而真挚的心

 

  

  动感十足的舞蹈之后,红毯的一端,我们生殖中心创始团队曹云霞教授、魏兆莲教授、周平教授、章志国主任带领专家团队们阔步走来,另一端,由本中心的男神女神推着蛋糕及花束领着中心年轻骨干们从红毯另一边缓缓走来。香甜的奶油的气息在空气中弥散开来,带着点点温馨与爱意。

安徽医科大学校长、我院生殖中心主任曹云霞教授在讲话中说:今天是个不平凡的日子,也是个激动人心的日子,安医大一附院生殖中心正式迁入新家。搬入新家后,我们有了新的目标,我们肩负着新的使命,我们踏上了新的征程。今年也是我们生殖中心成立20周年,20年,相当于一个人的20岁,20岁也象征着我们中心正处在青年时期,我们爱中心,爱患者,爱同事,爱事业。我院生殖中心是国家卫计委审批通过的13家第一批开展高通量基因测序植入前胚胎遗传学诊断临床应用试点工作的辅助生殖机构之一,在全国乃至世界上都处于领先水平。目前我们正在筹建安徽省人类精子库,为了所有家庭的欢笑与幸福,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优质的服务,帮助更多的家庭圆幸福美满之梦。

  

    我们这次还准备特殊的抽奖仪式。可爱而笨拙的人偶公仔安小生邀请着欢笑着的人们,在墙上写一句对中心的祝福,对恋人的表白,每写上一句就可以参与一次抽奖。丰厚的奖品中,除了精美的安小生钥匙扣和安小生玩偶,还为患者们准备了20个免费B超号和20个免费专家号。

  

我是病人,也不仅仅是病人,感谢你,帮助我。

我是医生,也不仅仅是医生,感谢你,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