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20年,携手铸辉煌|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生殖医学中心邀您共度2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5 浏览次数:1379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生殖医学中心筹建于1998年,是安徽省首家原卫生部正式准入的生殖医学中心。

从1998年创业之初生殖医学中心的筹建,到2018年将中心搬入面积达10000多平方米的高新分院,20年筚路蓝缕,20年风雨兼程。

  短短20年,我们取得过多次安徽省首例乃至全国首例医学成就,并多次创新地提出并完成国家的首项医学研究项目,教授及团队曾荣获安徽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辅助生殖关键技术应用与推广创新团队”等各类奖项

    拥有如此成就,得益于我们先进的诊疗设备专业的医疗环境,更重要的是有一支因为爱和责任不断追求突破的团队,一个运用最先进的理论和最尖端的技术帮助无数家庭实现梦想的团队。

生殖医学中心创始人曹云霞教授说:“我们在做一项伟大的事业,因为我们在为国家的和谐安宁作出贡献,这也体现了习总书记所说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理念。我们有能力也有信心把我们的生殖中心建设成为国家领先水平的医疗中心,为人民提供最优质的医疗服务。“

为了庆祝过去20年的成就,也为了展望未来20年的发展,7月20日,我们将举办一场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生殖医学中心20周年纪念晚会。

 这不仅仅是一场属于医护人员的20周年晚会,而是一场属于所有人的联欢。晚会当天,我们将开启全程直播,希望更多的人陪我们一起共度这样一个意义非凡的时刻。

 直播具体时间及地点:2018年7月20日19:00点,合肥市丰大国际酒店3楼国际厅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观看

  

 1998-2018,责任20年,携手铸辉煌。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生殖医学中心与你们一路相伴,也期待未来更好的邂逅。让来到这里的每一个家庭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满载而归,就是我们最大的追求。